假的·粘锅不起耍赖咸鱼·鸾风

咸鱼长弧。
写文画画都还OK,当然更擅长码字(什。你明明就是个画渣)
于是想跟画手太太联动。发出渴望的声音)

【雷安】关于一个简单的晚安

#短打(←这个词意味着看看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),双学生pa,高二雷x高三安(因为安安高考,雷总怕打扰到他,两人晚上就分床睡了)

#同居状态,晚安梗,小清水互动

#人物属于七创社,ooc属于我……顺便,打我的权力属于大家

#ok的话就继续↓

 

 

“快十二点了。”

“嗯?啊……真的哎,已经这么晚了……”

雷狮侧目看人一眼,将练习册随手一合,也不抽出夹在里面的笔记本,只是把几本书草草整理一下放进单肩包:“今天就这样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坐在一旁的安迷修用笔盖轻轻抵了抵下巴,又低头看了眼单词本,思索两秒后还是放弃了继续熬夜,“好。”

“说起来,你这段时间不是应该以休息为重么?都快高考的人了,还天天熬夜,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。”雷狮伸了个懒腰,声音被哈欠的尾音带得有些变调。

“你才是……干什么要跟在下一起熬夜啊,”安迷修话一出口就被雷狮用指尖蹭了下耳廓,他当即拍开后者的手,小声埋怨了一句,“高二学习对你来说又不紧张……再说你成绩也不差,没必要熬夜学习啊……”

雷狮抿嘴嗤笑了一声,伸手揉了揉安迷修的头发,也没有要对那句抱怨作出回应的意思:“行了,有这空儿跟我拌嘴还不如早点休息。时间真的不早了,我去睡觉了啊,晚安。”

安迷修轻轻叹了口气:“晚安……”

雷狮的脚步顿了一下。

他最近可不止一次听到对方用这种语气说话了。

“……又怎么了?”他皱着眉从安迷修背后伸过手去扯扯后者的脸,丝毫没有掩饰语气中的不爽。

啧。这傻子再这样下去迟早把自己搞垮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安迷修显然没注意到雷狮的不悦,不然他也不至于被加重手上力道的对方扯个猝不及防,“嘶!疼……恶党你松手!你下手也太重了吧!”

雷狮面无表情地松开手,几秒后等到了对方的下文:“真没什么的,雷狮……在下只是有点遗憾今天就要过完了……而已。”

距离高考又近了一日。

抓在手中的时间又溜去了一点。

能跟你在一起的余生又少了一天。

安迷修依旧背对着雷狮,双眸低垂。

而后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
雷狮拽过椅子坐到安迷修面前,右手撩起后者的刘海,略微倾身在其眉梢处落下一吻。

“等、等等?恶党你忽然又干什么??!!”

“不干什么啊,”雷狮勾起一侧嘴角,饶有兴致地看着一抹粉红溜上对方的耳尖,“我只是在想……作为教训,你是不是应该打起精神来,让我看看你更有诚意的喜欢才行啊,骑士大人?”

 

 

后记:「比起遗憾今天留给你我的时间已所剩无几,不如明天加倍爱我。你说呢?」

安安没有什么是能瞒得过雷总的对吧!超大声

其实文是两个星期以前就写好了的,但是我懒,就一直没发。

顺便,祝小对象高考考得轻松愉快哦!♪ @数学系大人 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假的·粘锅不起耍赖咸鱼·鸾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