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·粘锅不起耍赖咸鱼·鸾风

咸鱼长弧。
写文画画都还OK,当然更擅长码字(什。你明明就是个画渣)
于是想跟画手太太联动。发出渴望的声音)

虽然你画画超好看我超喜欢你的画风但是你产的是我对家的粮

悲剧大概就是:虽然你画画超好看我超喜欢你的画风但是你产的是我对家的粮

每次都是,内心os:啊好可爱的画风!不行忍不住了……就看一眼!一眼!呀内容也超级可爱啊!!!好了我看完了。忘掉忘掉忘掉忘掉西内!不能拆cp啊你想想xxx和xxx才叫萌对吧!!!噫呜呜噫忘掉刚才看的粮!我刚才看的什么?啊?我不知道!我一定不知道!我什么都不知道!

然后手在同时就是,把键盘/桌子锤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假的·粘锅不起耍赖咸鱼·鸾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